矮个子女生的“修长美腿”穿搭法

说到“修长的美腿”,大家总会想起个高的女生,但实际上这不只是高个女生的专利,矮个子的女生同样可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只要你会一些小小的穿搭秘技即可,我们从花瓣网的采集数据中挑选了一些从视觉上能拉长腿型的各种风格穿搭。

「运动风」
宽大运动T恤,搭配高腰牛仔长裙,配上一双内增高的帆布鞋,可以修饰腿型,拉长身高。(图/花瓣网穿搭达人「小懒」着画板)
b1c223b96659a3b2de6714aec8898a5e6e17cee1203ca-xrVNPG_fw658

「复古风」
许多复古长裙自带了高腰设计,让人根本分不清腰线,再也不用担心有人问你的腿长了。(图/花瓣网穿搭达人「じづ双魂のん」街拍画板)
22

「OL」
谁说上班只能穿裙装,高腰的阔腿裤一样有范儿。只要搭配白衬衫,气场女王和修长美腿即刻拥有。(图/花瓣网穿搭达人「akong 」街拍画板)
e5b8b43bfd6966ad06e8be0170654fbe

「露腰T」
露腰T可是今春大热,拉腿长显腰身两者兼备,再配上高跟短靴,视觉上起码高出五公分。(图/花瓣网穿搭达人「纯粹黑白」范儿画板)
9178a580ee8e3cc4d29c98517d0e3ce470e0f31d4a429-5QSa5l_fw658

「牛仔」
牛仔背带裙可谓春日百搭,万花丛中,利用款式搭出层次,可比单穿更精致。(图/花瓣网穿搭达人「穿靴子的猫」街拍美画板)
934c80fd4537095d06c630a7bff169b0b86a43d44238a-ba4PJh_fw658

个子小巧的女生如果想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应该选择“上短下长”的搭配,再配上高跟鞋或内增高的运动鞋,即可让自己看起来有着模特一样的身材,赶紧试试吧。
——————
更多精彩搭配,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郑小钱er」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