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内衣型格,穿出百变女神

对于女人,时尚不仅仅表现在外套仔裤上,最私密的内衣,已然成为一种时尚,维多利亚的秘密这样的性感内衣秀已越来越受关注,许多大胆的女性也以内衣拍摄写真。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收集了6种不同风格的内衣穿着,让你穿出不一样的女神范。

尤物型
黑色的神秘加上给人透视的错觉,没有人经得起这样的诱惑。(图/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妖娆闺蜜」画板)
bra (2)

优雅型
一个优雅的女人在时尚的色彩上也会有一定的拿捏,紫灰色既不会太张扬,亦不那么低调,这一种平滑的过渡就是优雅。(图/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妖娆闺蜜」画板)
bra (1)

可爱型
你的性格天生开朗,偶尔会在男神面前卖卖乖,俏皮一番,那么融入波点元素的白色内衣是你的首选。(图/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妖娆闺蜜」画板)
bra (3)

气质型
单色虽然经典,但真正意义上的时尚个性总有点睛之笔,比如蕾丝元素,将它融入内衣则给人一种华贵的感觉。(图/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妖娆闺蜜」画板)
bra (4)

甜蜜型
没有颜色比玫红更显得幸福与甜蜜了,若你正与他热恋,那么这款诱人的甜蜜内衣或许能为你的爱情增添一丝情趣。(图/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妖娆闺蜜」画板)
bra (5)

狂野型
任何时尚都少不了「豹纹」的身影,温柔气质的外表下拥有狂野性格的女性不胜枚举,如果你恰好「中枪」,那么不要犹豫这种尝试。(图/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妖娆闺蜜」画板)
bra (6)

内衣时尚是一种特别的时尚,属于女人自己的时尚,也是属于与亲密爱人之间的时尚,有助于增加生活的情趣。
———————–
如果这些风格没有你中意的一款,你还可以点击浏览点击花瓣网时尚达人「行悠」参考更多。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