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老爸为儿子手绘儿童房

这是一间洋溢着满满爱的儿童房,房间并没有像大多数的儿童房那样刷上贴上一些缤纷的壁画,这位富有才情的老爸亲手一笔一画的为儿子绘制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美丽世界,有瀑布、有高柳、有热带岛屿、有小动物和人一起和谐友爱的生活画面,很难想象这幅壁画需要多少的时间和耐心,让我们一起跟着花瓣红人「嗑嚓鱼」的画板看看这位老爸的绘制过程。

thingsivecreated2

thingsivecreated3

thingsivecreated4

thingsivecreated5

thingsivecreated6

thingsivecreated7

thingsivecreated8

thingsivecreated1

thingsivecreated9

我们不难发现这位有心的老爸还利用室内折角的特征表现出了一座建筑的立体感,比起那些绚丽的墙纸或墙贴,老爸的爱心绘画更让儿子感到温暖,这样的杰作足够让儿子开心一整个童年了。
——————
如果你希望墙饰不仅仅局限于个性涂鸦,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更多的选择,点击浏览参考。
qiangshi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