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而特调的热情鸡尾酒

世界杯点燃了世界各地的热情,有喜悦和忧伤,有胜利和告别,有友谊和对抗,这些交织在一起,就好似一杯混合了多种饮料的鸡尾酒,所以每当世界杯火热之时,各地都会有盛大的世界杯鸡尾酒会,酒吧和咖啡厅也必然会推出独具特色的鸡尾酒,美国纽约的某家咖啡店就推出了四种备受客户赞誉的鸡尾酒,花瓣网美食达人「秋逸雅」收集了它们的配方,或许你在家也可以调上一杯。

jwj (4)

Caipirinha
卡莎萨(Cachaça)是一种用甘蔗汁酿造而成的蒸馏烈酒,也是巴西人最喜爱的酒精饮料。卡莎萨酒因为巴西世界杯而一跃成为最热门的酒。如果你是一名真正的世界杯球迷,以卡莎萨酒作为基酒的 Caipirinha 一定能让你万分激动。
配方:1、一个四等分的柠檬;2、两茶匙白糖;3、冰块170克;4、卡莎萨酒42.5克。
做法:先在柯林杯中搅拌白糖和柠檬片,然后在杯中倒满冰块,再将卡莎萨酒倒入,摇动混合配料。
jwj (5)

Caipiroska(Caipirinha 修改版)
在鸡尾酒的六大基酒名单中,伏特加位列其中,如果你不那么钟情巴西朗姆(Cachaça),将基酒换作伏特加的 Caipiroska 也魅力无穷。
配方:1、一个四等分的柠檬;2、两茶匙白糖;3、冰块170克;4、伏特加42.5克。
做法:同 Caipirinha,注意将卡莎萨酒替换为伏特加。
jwj (1)

Caipiruva
熬夜看球偶尔会提不起精神,Caipiruva 正是适合你的一款,融入无核葡萄的它清新爽口,帮你消除困意。
配方:1、八九颗无核葡萄;2、两茶匙白糖;3、冰块170克;4、cachaça 酒42.5克。
做法:同 Caipirinha,注意将配料柠檬片替换为无核葡萄。
jwj (2)

Strawberry Batida
在巴西,这款鸡尾酒在水果选择上没有限定,它可以被融入芒果、百香果甚至是香蕉,受到了自由国度人士的喜爱,而草莓则是当季热门水果,选择便不后悔。
配方:1、cachaça 酒42.5克;2、一汤匙白糖;3、一杯冰块;4、冰草莓56.7克。
做法:将 cachaça 酒、白糖、冰块、冰草莓混合,一起用榨汁机搅拌成浆,倒入矮脚高玻璃杯即可饮用。
jwj (3)

这些好看又爽口的鸡尾酒制作步骤简单,易于上手,就算你不去酒吧看球,或到不了这家纽约咖啡馆,在家里动手也能为自己熬夜看球添足马力。
————————————
巴西世界杯正当时,快来说说你身边的她在干嘛,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nvrenganma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