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不尴尬,夏季文胸挑选技巧

夏日天气炎热,对于女孩子,内衣选择不当常常让女孩子们显得格外尴尬,太厚的内衣会让人闷热出汗,外衣偏薄常常使得颜色不搭的内衣显露得特别明显,因此挑选一款搭配得宜的内衣在夏天尤为重要,我们从花瓣网时尚达人们的收集中精选了这五种最适合夏季穿戴的文胸。

T恤文胸
T恤文胸是夏日文胸必选,因为它无缝光滑的设计能够紧贴你所穿的T恤,避免文胸透过薄T恤的尴尬,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放心选择那些容易透视的性感T恤。(图/花瓣网时尚达人「Daniela_hou47」文胸画板)
bras (2)

交叉肩带文胸
不少女孩在夏日穿连衣裙表现自己俏皮可爱的一面,但她们也不小心露出了文胸的肩带,交叉肩带文胸很好的隐藏了这个诱人的“穿帮镜头”。(图/花瓣网时尚达人「豆豆乖」文胸画板)
bras (3)

无肩带文胸
无肩带文胸是公认的高端场合内衣首选,当你想要在那些高端场合展示你的艳丽裙装时,无肩带文胸就乖乖的当起了绿叶。(图/花瓣网时尚达人「淼淼」文胸画板)
bras (1)

一字文胸
对于胸型不同的女性,夏日文胸的选择也需谨慎,而比较适合胸小女性的文胸则是一字文胸,它像是一抹神秘的面纱为你遮挡,这样你就可以大胆穿上无肩带的外衣,展现你性感的锁骨了。(图/花瓣网时尚达人「風の記憶」文胸画板)
bras (5)

波霸文胸
相反的,胸大的女性也有选择,特别是你穿着小西服或不那么头重脚轻的外衣时,波霸文胸就显得十分便利。它的天衣无缝帮你 hold 住大胸,不留痕迹,更多益处,你穿上就会发现。(图/花瓣网时尚达人「风之梦幻」文胸画板)
bras (4)

夏季是衣服单薄的时尚,越单薄越讲究,只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夏日文胸,你就可以和“尴尬”轻松说拜拜。
————————————
巴西世界杯进入半决赛阶段,来猜猜哪个队伍是冠军,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598-282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