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好吃的七家冰淇淋店

一到夏天,想吃冰淇淋的心就开始蠢蠢欲动,尤其是大洋彼岸的美国人。比起我们城市中那些几乎都是连锁品牌的冰淇淋店,美国人似乎更加追求口味独特、令人难忘的味蕾体验。花瓣网的美食达人就为大家推荐7家全美最好吃的冰淇淋店,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洛杉矶:甜蜜玫瑰冰淇淋店」
位于洛杉矶的“甜蜜玫瑰”总有你想不到的奇妙口味,例如招牌冰淇淋——培根焦糖圣代,浓郁的香草冰淇淋、新鲜的有机奶油搭配美味的培根焦糖酱,不亲自尝一尝,很难体会其中的魅力。(图/花瓣网美食达人「东篱下」冰淇淋画板)
fn_los_angeles-sweet-rose-cones-ice-cream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迈阿密:弗里兹冰淇淋工厂」
相比南海滩密集的人潮,在林肯大街散步或许是种更闲适的休闲方式。弗里兹冰淇淋的必杀技就是其丝般柔滑,并且选用当季最新鲜的水果,受到当地食客的青睐。(图/花瓣网美食达人「角落就是角落」冰淇淋球球画板)
fn_miami-the-frieze-ice-cream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纽约:Big Gay 冰淇淋店」
走进这家店,仿佛进入了一个派对现场,各种口味的冰淇淋都在向你挥舞双手,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可以点一份撒着巧克力的焦糖味香草甜筒,但如果你是资深食客,就可以尝尝其他口味例如芥末味、姜糖味等等。(图/花瓣网美食达人「西格」冰淇淋画板)
fn_ny-big-gay-ice-cream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费城:capogiro冰淇淋」
Capogiro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眩晕”,这一份意式冰淇淋也有超过十年的历史了。每一天,店主都提供最合时宜的冰淇淋,比如夏季兰开斯特县的蜜桃还有秋季肥沃的黑胡桃,让你吃上一口就欲罢不能。(图/花瓣网美食达人「一米」冰画板)
fn_philadelphia-capogiro-ice-cream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凤凰城:chum」
如果亚利桑那州的阳光让你口感舌燥,来这家店消暑绝对是明智的选择。点上一份焦糖苹果冰淇淋,原料为香脆的卷筒、肉桂糖还有自制的苹果苏打水,第一口就能击中你。(图/花瓣网美食达人「角落就是角落」冰淇淋球球画板)
fn_phoenix-churn-ice-cream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旧金山:Bi-Rate冰淇淋店」
Bi-Rate的焦糖奶油冰淇淋绝对将是你这辈子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之一,遗憾的是,你起码要排上一个小时的队。即使这样,食客们也络绎不绝,除了焦糖,你还可以试试烤椰子、香草麦芽等口味。(图/花瓣网美食达人「seven」甜点画板)
fn_san-fran-bi-rite-ice-cream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华盛顿:Moorenko冰淇淋咖啡馆」
对于食客来说,一家冰淇淋店有充足的的座位,无疑是一件幸运的事。因为你要停下来细细品味每一勺手工混合物的美味,就如“Moorenko”。蜂蜜薰衣草、大米布丁,口味一直在变,但质量却是出奇的稳定。(图/花瓣网美食达人「角落就是角落」冰淇淋球球画板)
fn_washington-moorenkos-ice-cream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对于卖相与口味俱佳的冰淇淋,不仅是美国人,每个爱甜食甚至是不爱甜食的人都希望在炎热的夏季,感受舌尖触及冰淇淋的冰爽与甜蜜。看了上面这些五花八门的口味,你是否也想放下传统的巧克力、香草,试试芥末、姜糖或是薰衣草?赶紧找机会来一场不一样的味觉体验吧。
————————————
点击欣赏花瓣网红人「m、L〆ㄚaNg」收集的《冰淇淋》相关精彩内容。
initpintu_副本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