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花大盗的最爱──批量采集和多图分享

多图采集2
美好的事物总是转瞬即逝,人人都希望将它们一网打尽。在花瓣,这种想法尤为强烈,并狂热体现在美图收集者身上,这些视觉动物,常常出没于、在插画摄影美文美图这几个分类下。

回忆过去,在那许多个陪聊的日日夜夜里,常有一些头像看起来很温暖,说话口吻也同样温暖的用户,通过QQ和邮件告诉花小瓣:“每当打开花瓣,刷那些美丽图片的时候,时间都仿佛变慢了呢!”想说的是,能让大家在花瓣感受到美好,我们也觉得很快乐。

但一次一张的采集速度,对于这些采花大盗来说,实在是有点慢。于是,为了满足这些可爱人的愿望,在这个天台已经被挤爆的夏天,批量采集和多图分享功能,已经悄然上线。

一些聪明的用户已经发现了它们,并成功地把美图九宫格分享给朋友们了。如果你还没试过,就来看一看下面的小贴士吧。

批量采集小教程

多图采集配图

多图分享小教程

微薄分享

对了,批量采集还能节约开支,它被证明能有效延长鼠标寿命:)

————————————

花瓣,发现、采集你喜欢的一切。

3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