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下的奢侈品牌购物袋

花瓣网插画师「玩火尿炕」是艺术家 CJ Hendry 的粉丝,他喜欢 CJ Hendry 平淡朴素的画风,并收集了 CJ Hendry 仅用钢笔和墨水绘制的一系列黑白公众艺术作品,而震慑人们眼球的是这些作品的画幅之大,且作品内容——奢侈品牌购物袋并不像往常那样平整,而是褶皱立体,让人误以为是一组黑白摄影作品。

CJ Hendry 为找到完美呈现购物袋的阴影与角度,拍摄了上百张购物袋摄影作品,并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创作,将那些精心筛选过的摄影作品转换成钢笔画的形式。

点击图片浏览「玩火尿炕」的花瓣主页>>>
wh

lv(1)

chanel_tch(1)

gucci_TCH(2)

prada(2)

armani

hermes

当有媒体将她的其中一张画作发布到网上时,数小时内就被买走了,多少心血就有多少回报,CJ Hendry 画作的受欢迎程度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
想要跟随钢笔画游绍兴?请点击欣赏花瓣网插画师「爱图图」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