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去旅行一定要注意这五点

计划旅行如果带上孩子,与独自出发肯定有所不同,越是复杂的旅行计划就越有可能变成交织的噩梦,让你觉得像是在带着孩子重演电影《假期历险记》,如果你注意好这五点,就可以用花瓣网画板创建出一个轻松的旅行计划。

1、不过度计划。
你搜罗了很多信息,也为每一步做了一定的计划。但我们建议你为了孩子不必如此严谨,让意外惊喜顺其自然的发生,随性让人轻松,也有更多时间照顾孩子和探寻有趣的事物。
travel (1)

2、越简单越好。
无论多复杂的计划,都要有主次之分,抓住重点即可,在你到达目的地后那些次要计划并无太多帮助。
travel (2)

3、告知行程信息。
让那些问你行程的人知道你的一些行程信息,有效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比如那些汽车出租公司常常问你航班也无不道理,他们想知道你是坐什么航班的原因主要是:假若你的航班晚点,他们好帮你保留要租的车。
travel (3)

4、合理时间安排。
记住15分钟原则:在路上驾驶每个小时下车休息15分钟(并不绝对,而是你需要有一定的时间去休息,并不只是为你自己,也为你的家人和孩子),休息期间你可以舒展筋骨,吃饭等,但最好不要把过多时间计划在休息和公园散步中,如果有人建议半天去逛公园或森林,那么干脆计划一天,逛个彻底不会让你后悔。
travel (4)

5、保持灵活性。
生命它并不漫长,不要将自己束缚在时间里,如果你在途中看到一些有趣的事儿值得一做,尽管延长旅行时间去尝试,给孩子更多趣味。
travel (5)

能够注意到这些计划中的细节问题,就算带着孩子,你也能够轻松自如的启程,准备出发,来一场秋季自驾旅行。
——————
想不好旅行目的地?点击参考花瓣网背包客「青瓷入骨」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