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化妆后,感觉自己萌萌哒

伦敦造型艺术家 Laura Jenkinson 擅长在自己的脸上创作出诡异的画作,而为了表达对卡通电影的喜爱,她一改往常的重口味风格,在自己性感的双唇上绘出了一系列卡通形象,无论是经典形象超级玛丽、兔八哥或大力水手,还是飞天小超人、尼莫及凯尔·布罗福洛夫斯基,在她唇上都显得十分可爱诱人。(图/花瓣网彩妆师「赤莲覆雪」唇妆画板)

make up art lips (1)

make up art lips (2)

make up art lips (3)

make up art lips (4)

make up art lips (5)

make up art lips (6)

make up art lips (7)

make up art lips (8)

make up art lips (10)

make up art lips (9)

而要完成这些卡通形象并不简单,比如模仿兔八哥露牙齿,Jenkinson 要卷舌头掩盖自己的牙齿,并画出逼真的一颗牙齿,配以符合卡通形象的特征表情,就连开口的形状都十分的讲究,可见 Jenkinson 花了不少功夫。
——————
你也想画出这样迷人诱惑的创意双唇?那么拥有一支炫彩唇膏必不可少,花瓣网彩妆师「呆熊笨猪」的收集已经为你提供了不少的购买选择,请点击参考她的唇膏画板,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5800234/?md=lifeblog 。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2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