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的“语言”,说的正是你

街头垃圾一直被人们诟病,而为了让街头垃圾引起路人足够的重视,绿色组织“Live Green Toronto”想出了一个“激将法”广告创意:它们先是向路人放出了一则广告口号“Littering says a lot about you(垃圾揭穿了你很多性格)”,接着将两种不同垃圾包装上的字母组合成一个负面形容词,呈现出一丝灰色幽默。(图/花瓣网广告创意红人「MR-11」街头广告画板)

Lazy(懒惰)
ad (1)

Selfish(自私)
ad (2)

Pig(贪吃)
ad (3)

Dipstick(笨蛋)
ad (4)

Dumb(愚蠢)
ad (5)

Low life(卑劣)
ad (6)

虽然这些话并不能轻易让人接受,但也达到了引起人们注意的目的,而字母组合的创意也无不展现出绿色组织“Live Green Toronto”的用心。
————————
想不出足够精彩的海报创意?先点击参考花瓣网广告达人「Quester」收集的上千种创意。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