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Tin盒设计大赛──Fossil设计师专访

1795142_105704594167_2
花瓣原创:在你心中Fossil 是个怎样的品牌?
B/T:Fossil始建于1984年,是第一个将手表的价值与款式完美结合的美国品牌。手表不再仅仅是一个计时工具,而成为了彰显个人品味和时尚风格的腕间必需品。Fossil目前已经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品牌,目前已经在全球90多个国家建立了近400个销售网点,此外,还拥有强大的全球电子商务业务。
花瓣原创:Fossil 品牌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Fossil:美国中世纪的设计风格令人愉悦,积极向上,富有创意,而Fossil正是受到这一风格的启发,创造出
了真实而又独具美国复古风味的美感。我们希望从新兴的生活方式与时尚趋势中寻找灵感,为世界各地的顾客奉上最新颖、最独特的产品。同时,我们也致力保持产品与品牌精髓、主题及品牌形象一致。熟知Fossil品牌的顾客一定不难发现,Fossil拥有一个如铜币般环环相扣的的环状经典图案,这一灵感源于中世纪美国家家户户都有的遮阳板造型。
Fossil品牌的心脏与灵魂通过其产品和文化传达给人们——它是一种独特的启发和创造力。Fossil呈现出的酷炫概念,将其永恒的灵感、真实的风格、诙谐的幽默感及自然的创造力的设计特点延伸到其所有的产品中。每一个收纳盒上的独特设计,使其又另外具有了收藏价值。Fossil将复古风格融入到了现在的产品设计中,公司中也流传着一个深入人心的理念,那就是“复古万岁”!
花瓣原创:你在设计Fossil 的产品时,考虑的最多的是什么?
Fossil:我们的设计师团队虽久负盛名,但仍精益求精,从新兴的生活方式与时尚趋势中寻找灵感,为世界各地的顾客奉上最新颖、最独特的产品。同时,我们也致力保持产品与品牌精髓、主题及品牌形象一致。
111

(Tin盒设计大赛)

花瓣原创:你如何看待本次“Fossil Tin盒设计大赛” ?
Fossil:历经了17年的概念转换和包装的改变,去年6月,Fossil宣布开展“Tinspiration”设计大赛。在此期间,邀请了美国众多著名的设计师参赛,收集到了超过250幅的参赛作品,经过投票统计,于去年11月评选出了最终的获胜者。前四名参赛者,他们的作品被生产成限量版的实物手表收纳盒。因为此次大赛非常成功,Fossil也宣布,也将会在晚些时候,召开另一次设计大赛。
同时,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出版了一本融汇了Fossil过去17年中最独特的、最有创意的产品设计的展示画册,回馈给支持和喜爱Fossil品牌的来自全球的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们。
这些广受欢迎的限量版设计,也将登陆Fossil全球的每一个市场进行销售,实体店或者网店,都可以购买。拥有了全球最知名的设计团队,Fossil将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与支持我们的粉丝,同庆Fossil品牌30周年。
花瓣设计:感谢你接受花瓣原创的专访!

 

backgodesign

1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