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兰:苏尔的森林咖啡馆

“生活就是由那些细枝末节的琐事和感受拼凑而成的,它们像记忆的碎片,柔和、不起眼,却也有不一样的光芒。而我们大多将它们记录在自己心爱的日记本里”花瓣网原创插画师『恒兰』用日记体编绘了《苏尔的森林咖啡馆》,公开分享了那些曾经私藏的小情绪。

点击图片预览『恒兰』的原创画板>>>
henglan

既是远离伤心地,女孩苏尔可以静下来整理情绪,后来动物们的加入也顺理成章,同时『恒兰』自己也比较偏爱咖啡,所以将故事设定在咖啡店中,再用抽象装饰类的画风,把作者真切的想法自然流淌于这个场景。

4

6

7

11

14

16

20

24

这本书大体是咖啡、故事和情感分享之集,也是『恒兰』平时约好友出来小聚时的“聊天模式”,如果你也想要一探『恒兰』的“森林咖啡馆”,不妨翻开《苏尔的森林咖啡馆》,读读她的柔美文字,赏赏她的清新画作。
——————
更多恒兰的原创插画,请点击欣赏她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