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扁平走到底

随着 IOS8 的更新,以及更多 APPLE 产品的出现,扁平化设计已经成为了 UI 类设计的大方向。抛开扁平大战拟物的观点,让我们看看扁平设计之路应该如何越走越远。正好因为这个风格的流行,花瓣上也积累了非常多设计师朋友们的素材,来看看他们都收藏了哪些精致好素材吧。

自从 IOS 开了这么个头,扁平化的 UI 设计铺天盖地而来。不管这个风格是好是坏,能掌握了它的设计方法总归是不会错的。设计师 Chibi猫 就分享了好多这方面的素材,快来翻一翻,说不定给你不小的收获呢。

blog-1

好,这些就是你们想要的扁平图标素材了。要是不会这一门手艺,都不好意思自称新一代的设计师呢。这些来自 阿银爱设计 的收藏似乎都在表达,我们要将简约进行到底。

blog2

古希腊时,人们的绘画都是平面的,在二维的线条中讲述我们立体的世界。文艺复兴之后,写实风格日渐风行,艺术家们都追求用笔触还原生活里的真实。如今扁平化的返璞归真让绘画也汲取到了新鲜的养分。在 Lainey0932 的画板里,这些细腻的扁平风格插画绘制出生活哦的另一番精彩。

blog3

当然偶尔设计师们也会觉得灵感匮乏,绞尽脑汁都下不去笔。那就应该休息一下,比如可以放松地来欣赏一下 huhonghong的小丑国 采集的这个平面几何艺术。灵感就是如此相通,工作与艺术就应该毫无隔阂。

blog4

这些来自花瓣的分享只是小小的一部分,更多超赞的相关内容可以在花瓣频道里找到。如果大家有什么精彩的画板也可以投稿给花瓣博客,希望下一期出现在博客里的就是你。
————————————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