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房间个性鲜明的壁纸

室内设计时,面对不同格局的房间,设计师会给出不同的方案。而对于新房的墙面,大部分设计师都会推荐美观且环保的壁纸进行装饰。如何在众多壁纸中寻找到合适的款式,如何因地制宜让壁纸与众不同?在花瓣,设计师们给你答案。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图片20140924133105

达人 会说话的凉粉 喜欢个性鲜明的壁纸,不一定需要花哨的款式或鲜艳的色彩,但一定要别具风格、独一无二。在她的 壁纸 画板里,色彩的碰撞,图案的精致会让你瞬间爱上壁纸。
Wall7

环保主义者对环保的需求可不局限于材料或材质,他们希望拥有一个原生态的家。达人 猫♛斯拉·²¼· 就是如此,这样的壁纸散发着天然味道,不轻佻不喧闹。
9d3b233b500b0b8534429f3d2c32127105d843a13aac3-5R9JCR_fw658

如果空间是一个小格局,竖条纹的蓝白壁纸可以在视觉上扩大空间,这一点 小花的架子鼓 非常擅长,她专门建了一个 小面积卫生间_壁纸 画板,可以给小户型的屋主一些参考。
a6af7ee049d97af02fac4995b8aac0227c4e1b83166e6-j9KPFj_fw658

这样个性的壁纸你喜欢吗?私人订制、独一无二。这样的创意你可以在达人 dengdie 的画板中轻易找到,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247651985e5667cce3ac1fc62401fd54f4c35fad14a4f-ONNYkR_fw658

古典风格的雍容华贵亦或是现代风格的大气清爽,好壁纸不仅是家居装饰中的一员,更是品质生活的陪伴。恰逢在装修新居的你,可以来花瓣找找灵感,找到最合适的壁纸,享受最美好的生活。
——————
更多创意壁纸,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家居达人「zhulisheng」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