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脸型的帽子搭配技巧

从文艺复兴时代开始,女人就开始对帽子情有独钟,帽子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展现女性特有的优雅与高贵。如今,帽子之于女人,已然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具有修饰脸型、提升时尚感等等功能。而面对众多款式的帽子,你能找到那一顶适合你的独一无二吗?花瓣设计师的观点是,先了解你的脸型,再匹配的你的帽型。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图片20140928143326

『方脸 贝雷帽』
许多方脸女生爱戴贝雷帽,没错,这是最好的脸型轮廓修饰帽型。在众多款式中,你可以较圆的帽冠和较大的帽檐,这样能更好地柔和脸型。你可以在 大灰狼和小红帽贝雷帽 画板里找找喜欢的款式。
embedded_baseball_cap_style_tips_副本

『圆脸 软呢帽』
圆脸的人适合戴一些有帽檐的帽子,可以弥补面部大(脸大)的问题,所以像渔夫帽以及软边帽子就是很好选择。达人 性感的月亮 有个很不错的帽子画板 帽子的艺术,给圆脸的姑娘参考一下。
embedded_bowler_hat_style_tips_副本

『梨形脸 巴拿马帽』
如果你的脸是长过于宽的,或是你有一个较窄的额头和突出的下巴,那么你需要一个完整的帽冠和宽边帽檐,并且远离锥形和浅冠的帽子。你可以参照杂志上所有关于巴拿马帽的造型或是看看这个 顶上文章 的画板。
embedded_floppy_brim_hat_style_tips_副本

『长脸 软呢帽』
长脸的女生在选择帽子时需要注意帽子的比例,你需要中等的宽边和较低的帽冠,这两点软呢帽都能满足。达人混混就混混有个很不错的帽子画板,给长脸的姑娘参考一下。
embedded_medium_brim_style_tips_副本

『瓜子脸 小礼帽』
瓜子可谓是百搭脸型,无论是常见的棒球帽、鸭舌帽还是挑人的画家帽、渔夫帽,瓜子脸女生都能很好驾驭。但是达人最喜欢用小礼帽来搭配瓜子脸,甜美又优雅。如果你恰好就是瓜子脸女生,不妨看看达人 季然LZZFASHION-时装装备 画板中关于帽子的搭配吧。
embedded_porkpie_hat_style_tips_副本

这个以“帽”取人的时代,你要学会了解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帽子,也要学会绽放自己独特的“顶”级风情。当你遇到搭配难题,不妨来花瓣看看达人们的画板。
——————
更多帽子搭配,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粤」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