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包豪斯灵魂的座椅

除了现代建筑,包豪斯(Bauhaus)在艺术、设计领域也有着显著的影响,花瓣网的很多设计师心中都拥有这一份“包豪斯情怀”,并收集了不少赋予包豪斯灵魂的设计,我们从中精选了五种个性简约的座椅。

点击图片浏览花瓣用户收集的包豪斯设计画板>>>
baohaosi

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设计的四季酒吧高脚凳(图/花瓣网设计师robinmochi的收集)
bhs

马塞尔·布劳耶设计的扶手椅。(图/花瓣网设计师應方亮fallon的收集)
bhs (4)

马塞尔·布劳耶设计的睡椅。(图/花瓣网设计师清笑发梦的收集)
bhs (2)

沃尔特·格罗佩斯设计的包豪斯魏玛校舍沙发。(图/花瓣网设计师木智工坊的收集)
bhs (3)

赫里特·里特费尔德设计的红蓝椅。(图/花瓣网设计师Panda的收集)
bhs (5)

有人说包豪斯是一种风格,事实上这是人们对“现代主义风格”的另一种称呼,也曲解了包豪斯本身,因为包豪斯是一种思潮,而并非完整意义上的风格。
————————————
感性简约的设计不止如此,请点击链接获取更多灵感。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