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有趣的名片设计

当你需要向别人介绍自己甚至推销自己时,递出一张有创意的名片会让对方更能感受到你的诚意。花瓣网的设计师们钟爱给自己设计别出心裁的名片。在这里罗列出五款有趣的名片,供大家参考。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111

『刮刮乐版』
每次拿硬币刮刮乐都会期待惊喜,即使这是一张名片,但这个小细节会让对方印象深刻。更多创意,来自花瓣画板 Aaron-名片设计
biz-cards-25_副本

『饼干版』
饼干版名片需要言简意赅,但是写不完的信息可以在会面的过程“边吃边聊”,是不是别具一格?设计师 Sammy人形草履虫 最爱这种款式的名片,你可以在画板 卡片名片设计 中找到相似的设计,
biz-cards-22_副本

『茶包版』
简单的底色,镂空的设计,最重要的是还可以用来泡茶。这样的茶袋设计,就算在家招待客人也相当体面。还不快和设计师 郑小钱er 学学更多的名片创意。
biz-cards-8_副本

『键盘版』
互联网时代,没点创意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键盘名片创意,IT人士必备啊有没有!看看设计师 chenleaxy名片设计 里还有什么创意吧。
biz-cards-19_副本

『内衣版』
粉丝的内衣造型,绝对能让人过目不忘,这样的创意名片,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Business card design 名片设计 收录了许多创意名片。
biz-cards-6_副本

名片是一个沟通的桥梁,能让初次见面的人迅速产生联系;有创意的名片更是一扇窗,能传递出真诚,传递出活力与创意的个人潜质。看了这么多创意名片,有动心自己设计一款吗?
——————
更多创意名片,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游走兔」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