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爱不释手的香水瓶设计

每个人对香味都有独特的喜好,无论是典雅的木香、清新的花香还是甜蜜的果香。不过,当你购买一瓶香水时,除了气味,对瓶身的设计是否也有追求?在花瓣网设计师的眼中,瓶身的设计也是考量一款香水是否值得入手的重点。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截图20141023145740

『Marc Jacobs Lola』
这款香水独特的香味来自粉红胡椒(pink peppercorn)、红宝石葡萄柚(ruby red grapefruit)、香草(vanilla)和麝香。香水瓶设计别具一格:瓶身宛如紫色的钻石心,金色的瓶盖流光溢彩,瓶口更盛开着诱惑的花朵。你可以在设计师 东篱下芳香帝国 画板中看到同款设计。
embedded_Marc_Jacobs_Lola_Fragrance_副本

『Donna Karan Cashmere Mist』
来自New York服饰品牌,带来源于羊绒灵感的奢华香水。一缕纯粹的花香,带出摩洛哥茉莉、铃兰和香柠檬的柔和香调,慢慢转入檀木、琥珀及麝香的华美尾调。值得一提的就是简洁大气的香水瓶设计,符合奢华典雅的一贯调性。这款香水收录在设计师 酒道·琳香水 画板中。
embedded_Donna_Karan_Cashmere_Mist_Fragrance_副本

『A Scent by Issey Miyake』
这款香水瓶由设计师Arik Levyjiang设计成形,瓶身由纯净的厚片玻璃组成,藉此保留纯净与自然的外观触感,也改变了三宅一生以往风格。如果你喜欢薄荷绿的清新简洁和花香调的味道,不妨入手。你可以在 奢华的香水瓶 画板里看到这款设计。
embedded_A_Scent_by_Issey_Miyake_fragrance_副本

『Valentino Valentina Assoluto』
这款瓶身,有着古罗马的宫廷风格,浑身散发着贵族的奢华气息。作为西普香水的标志, Valentino Assoluto展现的是一种热情的、神秘的、深邃的西普香调,既有草木之清新、花果之甜美,亦有苔藓之浓郁,非常经典。设计师 碰碰运气 恰好收录了这款香水。
embedded_Valentino_Valentina_Assoluto_fragrance_副本

虽然这几款香水并不是最新的系列,但瓶身的设计与香味的完美融合使其成为了经典。季节更替之时,何不用一款设计感瓶身的香水迎接换季呢?
——————
更多创意香水瓶,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谢李」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