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杯垫设计,灵感触手可及

杯垫是生活中随手可见的小玩意儿,可你有想过让他们更特别吗?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们用他们的设计点亮了我们的生活,一起看看他们妙手创作的创意杯垫。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图片20141027100303

『树叶杯垫』
想要清新自然,树叶形状的杯垫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泡上一杯花茶时,仿若置身林间。设计师 唯美妞 在画板 DIY 中收录了这组杯垫。
11-mug-coasters-to-buy_副本

『毛毡杯垫』
毛毡杯垫,低调又有质感,无论在家还是办公室都有很高的实用性,喜欢毛毡的你可别错过。你可以在 自己动手来装饰我们的世界 画板中欣赏这款设计。
12-mug-coasters-to-buy_副本

『LOMO风格杯垫』
这款杯垫,特别适合摄影爱好者,颇有INS风格的摄影作品会让你的杯垫显得文艺范儿十足。如果你想要自己动手,不妨看看 DIY创意 这个画板。
16-mug-coasters-to-buy_副本

『水渍杯垫』
乍一看以为是杯中的水洒了出来,没错,这就是设计师的创意,看似平凡的杯垫却趣味十足,赞一个。画板 木头盒子 不是每一种收纳都叫做收纳 中有许多类似的小玩意儿,喜欢的赶紧收啦!
3-mug-coasters-to-buy_副本

『键盘杯垫』
简约大气,科技人士的最爱,放在电脑边相得益彰,绝对的书桌利器。同样的键盘周边可以在画板 艺术·生活·人 中找到哦。
7-mug-coasters-to-buy_副本

生活需要创意,这可不是一句口号,大至居住空间,小至细节物件,真正的生活家不会放过每一寸的创意空间。如果你热爱生活,你会发现灵感就在我们身边,所有的东西都可以是你设计灵感的出发点。
——————
更多创意杯垫,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echowang正能量」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