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食物包装,来点儿有意思的

逛超市总免不了走向食物货架的你,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时会瞬间选择障碍吗?花瓣网的设计师们告诉你一个小窍门:选择那些食物包装出众有趣的。因为生活平平淡淡,总要来点儿有意思的吧。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图片20141106135257

『蜂蜜方块』
同样是罐头包装,但是这款蜂蜜方块只是因为有只张着大嘴的大熊就能瞬间俘虏爱萌一族的芳心。在 包装 这个画板里,找找你喜欢的包装吧。
2-creative-packaging_副本

『水果饮料』
无论是选择时还是饮用时,这款包装可谓逼真形象、简单直白,像极了某首歌名《看见什么吃什么》。设计师 Oo糖粒儿oO 也非常钟爱类似的设计,收集了许多精彩的采集。
3-creative-packaging_副本

『狗狗咬胶』
这款狗狗咬胶的包装直观可爱,多大的狗狗就买对应包装的咬胶。这样的设计在 食品包装 这个画板中也很容易见到。
5-creative-packaging_副本

『创意糕点』
许多糕点虽然好吃但是其貌不扬,优秀的包装设计可以弥补缺点,让商品大卖。你可以在 食物,包装 这个画板里找到更多有趣的设计。
10-creative-packaging_副本

『衣架茶包』
兼备实用和创意,这也是食物包装的宗旨之一,这款茶包就做到了。来自 设计师 戴景胜 的画板。
13-creative-packaging_副本

享受食物本身就是件身心愉悦的事情,如果从选择、购买环节开始就饶有趣味,无论是对设计者还是消费者都是一件好事。设计改变生活,设计放大点滴快乐,去找找你身边有趣的食物包装吧。

——————-
更多食物包装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树耳朵」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