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创意,不聪明怎么行

好的产品是销量的基础,却不一定是销量的保证。如果你好奇市面上的年销冠军们如何屹立不倒,看看他们的广告创意说不定会有所启发。我们在花瓣网,为大家找到了五个聪明的创意,一起围观。

QQ图片20141117144945

『FedEx』
联邦快递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而他们的创意与广告语都简洁明了:Across the world 。基于这样的创意,推荐达人 Peri_H 的收藏。
fedex-across-the-world_副本

『Precision parking』
看到这个创意,你会想到什么?没错,精确停车。不得不佩服创意者大开的脑洞。你可以在 广告创意 这个画板中找到更多有趣创意。
precision-parking-by-vw_副本

『Pringles Hot & Spicy』
辣到根本停不下来,辣到能把热气球点燃。这样的薯片广告,你看了,是敢吃还是不敢吃!推荐 广告创意。灵感 这个画板。
pringles-hot-air-balloon_副本

『Durex』
我也不想每次都放Durex的广告,但这样的不违和的创意真是老少咸宜,值得学习。达人 HOUSE 的收藏非常有意思。
usain-bolt-durex_副本

『Berger』
伯爵(BERGER)是在油漆及专业特别涂料行业中资历最优久的品牌之一,这样的广告创意,完全突显了天然与清新。推荐 广告创意 这个画板。
berger-paint-natural-colour_副本

不得不说,国外公司确实有不少好点子,这些基于产品、传递文化的好创意不仅拓宽自身销路,也为竞争者树立了榜样。但我们仍然希望看见更多优秀的中国式创意,如果你有好点子,请告诉我们。
——————-
更多创意广告,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Peri_H」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3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