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这项技能,你想要get吗?

折纸,是我们从小玩儿到大都会玩儿的游戏,纸船、纸飞机、纸花,不知道你的童年里,那种折纸玩具一直伴随着你?不过,折纸可不只是儿童的专属,复杂又生动的折纸俨然已成为一种技艺,能够趣味我们的生活。在花瓣,有许多热衷于折纸的达人,比如 Jessica-chueng ,她收集了许多详细精致的折纸教程。于是问题就来了,折纸这项技能,你想要get吗?

QQ图片20141204134958

『千纸鹤』
关于千纸鹤的记忆,很多人会回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这是一个经典的折纸教程,达人们也希望从千纸鹤开始,让更多人爱上折纸。更多折纸教程,都在 Diy~折纸 画板。
angsa3_副本

『镂空五角星』
五角星并不稀奇,毕竟这是会出现在每个人童年的图案,但要折好镂空的五角星就没这么容易了。喜欢的话可以戳看 手工 这个画板
0e2bc7c4b9045560fd753c7219c0a75dc6242c394f2db-kobh2J_fw658_副本

『会跳的青蛙』
小时候那只会跳的青蛙你还有印象吗,达人 那年誓言像花 就收藏了这个折纸教程在 小制作 画板里,一起分享。
2e38023aef32708972070b86494f004e53b8f31e5abcd-TYO9CW_fw658_副本

『小汽车』
萌萌哒小汽车教程,如果家里有个萌娃,一定会对这个爱不释手,快快动手折起来!推荐 手工 这个画板。
9ed2fa7a584ef752f286b50a76ae3f8ec6244c5fa309-5MC51d_fw658_副本

『圣诞老人』
马上就要圣诞节了,不如折几只圣诞老人点缀下家里吧,只要选择合适的纸张,按照教程,就可以折出超萌的圣诞老人哦。推荐 手工 这个画板。
123

折纸是一个手脑并用的过程,并且充满想像力和创造力。一张小小的纸片,可以变化出千百种不同的形状,这就是折纸的乐趣。如果你也想get折纸这个技能,一定要记得上花瓣找找教程。
——————
更多折纸教程,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折纸达人「麦芽棠」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