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围巾驾驭指南

随手打开一个街拍网站,你都会发现今冬街头,超大的围巾随处可见。的确,超大围巾显瘦百搭又能彰显气质,对于衬衫、打底裤、短裙等等单品都是最佳搭配,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都能完美hold住。我们就从花瓣街拍中搜罗了几款基本搭配指南,让你轻松驾驭超大围巾。

QQ图片20141202135447

『腰带搭配法』
无论是飘逸的丝巾还是流苏的围巾,超大范儿搭配腰带,身形气质立马出挑,而且造型百搭,非常实用。来自达人的围巾画板 穿衣搭配-围巾 画板。
123_副本

『OVERSIZE』
Oversize是今冬流行的趋势,外套围巾或是披肩,随性的oversize风格休闲范儿十足,而超大的size也是寒潮来袭时必备的保暖神器。推荐画板 围巾搭配
105006doxm5n1ncuw6uu1n.jpg.thumb_副本

『代替外套』
不喜欢穿的太臃肿或是室内需要薄外套,这时,超大围巾就可以发光发热了,相对鲜艳的色彩和出挑的造型,十足吸睛。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款式,应该也会喜欢 服饰搭配–丝巾围巾披肩 这个画板。
123

『搭配皮草』
如果你有一条超大的皮草围巾,一定不要轻易忽视它的搭配功能,只要配上简单的大衣或者皮夹克,就能一秒名媛范儿。推荐 围巾是用来锦上添花的 画板,有许多不错的搭配。
8617fdb7dcb9dd047f6e23fe20da096d3ecacc7913afa-DUThbg_fw658_副本

除了这几个经典的搭配方法,你还可以用亮色的围巾搭配暗色系的衣服或是用墨镜提升整体的造型等等,总之就是衣橱必备啦。在寒潮来袭之际,你有打算送自己一块有风度更有温度的超大围巾吗?更多搭配方法可以上花瓣看看。

——————
更多围巾搭配,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时尚达人「时尚悠谷」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