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课堂:简易圣诞树DIY

圣诞节,最让人期盼的就是:在温暖的房间里,全家人坐在圣诞树下拆期盼已久的圣诞礼物。为此,布置圣诞树就成了圣诞节的主要节目之一。如果家里没有真正的圣诞树该怎么办?巧手的花瓣达人们纷纷贡献出自己的点子,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QQ图片20141209135452

『贴画版』
家里只要有一面白墙,就能布置成有圣诞气息的小角落,这样的贴画装饰,搭配礼物包装,是不是立刻圣诞范儿?你也可以看看 创意 这个画板中,有没有钟意的圣诞树。
5_副本

『彩绳版』
没有白墙也没关系,最简单的装饰方法就是利用彩绳和钉子啦,这样简单的DIY方法,省钱又省心呐。推荐 麦田里的黄小六 的收集。
1_副本

『木框版』
圣诞装饰,说到底还是图个氛围,没有华丽的圣诞树,简单的木框搭配彩灯也不错,这样夜幕降临彩灯一亮,温暖十足。达人 安欣欣欣儿 收集了很多实用的圣诞树装饰哦,喜欢的可以看看啦。
2_副本

『盆栽版』
许多家庭都有这样的盆栽工艺品,这绝对是装饰圣诞树的好材料,只要再备上一些彩条彩灯装饰卡,清爽的圣诞树就大功告成啦!各种圣诞创意都可以戳看 设计主题: 圣诞 这个画板哦!
3_副本

『木框版』
这款圣诞树够简约吧,几根木条和彩灯,但是简约中不失趣味,用这样的圣诞树来装饰家庭,开趴体的时候也别有一番风情呢。来自 爱夏天的椰子汁 的收集。
4_副本

圣诞将至,满地开花的圣诞树提前预热了节日气氛,如果你也想在家里尝试布置圣诞装饰的话,这几个简单又实用的圣诞树DIY方法,一定有一个可以帮到你,快动手一起迎接圣诞吧。

——————
更多圣诞装饰,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家居达人「hoo忘记密码」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