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器:让生活慢下来

如今的都市人,或许早已习惯快节奏的生活,速食的便当、一次性的咖啡杯、手机式的阅读,这一切快的让人没时间停下来想想现在的生活是否是自己想要的。那么,何不慢下来一点? 花瓣用户 格木致尚 就提倡这种慢生活,而这个慢,就从每日使用的器皿开始。慢慢忘却塑料等材料的快捷,回归木器的淳朴与真诚,让自己和生活都能慢下来。

QQ图片20141223143657

wood meets color,当木头传统的元素在恰当的时候与现代时尚色彩相结合,将会碰撞出丰富多彩的故事。
图片1_副本

『木质手机壳』
最好的一个窝莫过于是一张床,懒人摇篮床给你带来安逸与舒适,一天美妙心情的从这样开始。
图片2_副本

『木质餐具』
靓丽的色彩搭配,不仅给你一场特别的视觉盛宴,还令你享受美食胃口倍增,这多亏盛美食器具的铺垫吧。
图片3_副本

『木质书签』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书便少不了书签的存在,精美的木质创意书签,给你不一样的阅读感受,让它成为你饱览知识的一部分。
图片4_副本

『木质项链』
也许你见过大大小小的项链有很多,你见过这样的项链吗?无限的木质创意源自生活,时刻给你制造不一样的惊喜。
图片5_副本

其实,许多传统的中国人对木质的产品还是有偏爱的,就比如不少家庭的装修依旧保留着许多木头材质和元素,但当我们离开这一处小小港湾,迈入高耸入云的钢筋森林时,我们依旧需要这些传统质朴的元素陪伴着,而一枚小项链,一个手机壳,恰好能让漂浮的生活降落在朴实的地上,让一切都慢下来。
——————-
更多木器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格木致尚」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