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那些最差着装的明星们

2014年让很多明星上升到了最佳衣着的名单中,但也有一部分曾广受着装好评的明星一下子掉进了最差排行。从金球奖、奥斯卡奖到美国音乐奖,这些明星的着装受到了不少吐槽,于是问题来了,真的有这么糟糕吗?

『Lena Dunhamz』
如果说金球奖的淡黄色礼服还算正常水平,那么艾美奖的着装就有些惨不忍睹了,Lena Dunhamz 的 2014年,不知各位如何评价?
embedded_lena_dunham_worst_dressed_副本

『Lady Gaga』
曾几何时,Lady Gaga的出场还算能艳惊四座的,而2014的着装却多少差了这么几分意思,而恐怕就是这几分失望,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差着装。
embedded_lady_gaga_worst_dressed_2014_副本

『Kim Kardashian』
卡戴珊家族的雍容华贵想必绝对不只这一道深深的事业线,在连续走了好几个红毯之后,观众依然不为事业线买账,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embedded_kim_kardashian_worst_dressed_2014_副本

『 Kelly Osbourne 』
Kelly Osbourne的2014反正我的不太理解,尤其是格莱美上The Badgley Mischka的黑裙子,穿出了无法言喻的气场。
embedded_kelly_osbourne_worst_dressed_2014_副本

『 Katy Perry 』
水果姐的2014个人认为也没这么糟糕,可能平平无特点就不应该是她的风格,不过对于水果姐的巡演服装,只能说一句:您真的不是碧昂斯。
embedded_katy_perry_worst_dressed_2014

对于明星来说,着装就是一场“时尚宫心计”,你的品位包括造型团队的品味,都摆在了台面上任大家点评,但这褒贬也并不是绝对,明星穿个心情,观众图个开心。

2014年底了,看完明星的着装,我们也想看看不一样的衣服和造型,于是花瓣携手瑞丽网、陪你看电影App、oohDear时尚珠宝将展开一场“时尚攻新记”,如果你有原创的服装设计、如果你有出众的服装造诣,就赶紧点击 活动页面 参与比赛,钻石和电影票都已经备好,就差你的作品了。
unnamed

——————
更多穿搭造型,请点击浏览花瓣网造型达人「JOY忽忽」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