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集:家有多肉初长成

萌萌的多肉绿植现在是许多家居达人的心头好,而喜爱多肉的插画师 GN 除了种植多肉,更将多肉的成长画成小插画、做成明信片,让更多人能知道她家的多肉初长成。

QQ图片20141226161340

『冰莓』
每一个生命都是美丽的,都有自己动人的地方,只要不放弃生长。即使不是参天的大树,也可以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冰莓_副本

『月兔耳、姬胧月、火祭、兰松』
生活中每天都被微小的事情感动着,也许是一棵默默生长在夹缝中的小草,也许是一朵悄悄绽放在不起眼角落的小花。
3_副本

『小美人』
我愿意把这样的小小的关于多肉的感动画下来,带给你,希望今天你的心也是温暖的。
1_副本

『红边月影』
每一个花瓣都有自己的一个音符,每一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乐章。
4_副本

『肉锥口笛』
每朵花,每棵小草其实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精灵。他们都在花间住着,忙碌愉快的生活着。
5_副本

作者介绍:自由插画师GN,曾就读于温哥华电影学院,北京大学数字艺术系,喜欢观察日常中的细小美好。热爱生活与写生,取材取景于大自然。作者的一句话:“生活中每天都被微小的事情感动着,也许是一棵默默生长在夹缝中的小草,也许是一朵悄悄绽放在不起眼角落的小花,也许是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暖心的微笑。我愿意把这样的小小的感动画下来,带给你,希望今天你的心也是温暖的。祝大家一切安好。”如果你也喜欢GN的插画,可以去她的主页看看完整的一系列作品。

——————-
更多插画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插画师「GN」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