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设计师的百元礼物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礼物推荐,毕竟新年快到了嘛,没点准备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如果你是一名设计师的朋友,会不会在头疼到底要送些什么才显得高大上呢?下面这五款百元内的品味礼物,可以挑一挑。

QQ图片20141230142651

『原木便签盒』
面对烦乱的办公生活,身边有一些便利的小工具总是有帮助的。例如这些便签盒,可以同时放置笔和纸,使用起来更便利舒心了。来自花瓣 舒适就好 的收集。
bb6ac9add56227e2a7e05d778de5389885ca0b84465b5-H5SUQQ_fw658_副本

『《大人的科学》星空投影仪』
《大人的科学》是一本来自日本的科普杂志,这款投影仪实际上是个全手动的组装模型,是随书附赠的,有了它你可以在家DIY星空并拍下美美的照片。来自 李小小的魔法棒 的收集。
QQ图片20141230143358_副本

『原木溜溜球』
Playsam,是木制玩具设计的领导品牌之一,这个原木的溜溜球,兼具了设计感和可玩性,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会爱不释手。来自花瓣 设集品 画板。
3de35990ade71cdf0633bfebfa48e1714f5b40e1ecc8-G9Dvll_fw658_副本

『地球饮水机』
装置采用地球仪和饮水机相结合,美观、大方、实用,同时具有一定的艺术效果,既方便用于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宣传、教育.又是一件集艺术、文化、科技、饮水于一体的家庭装饰品。来自 奔跑的几维 的收集。
b9d1e71b3c5ea8b7dd04a29d747e2d16c15c07ec43b83-Fi5npQ_fw658_副本

『铜字印章』
知日独家定制「断舍离」铜字可以用作印章,还可以随手摆放在书桌上等你喜爱的地方随时提醒着自己断、舍、离。来自 刘小火 的收集
a718b1eed356f4f7e5a741bd4920061fe31101aa420e5-nxx2a2_fw658_副本

礼物之妙,不在于多贵而在于用心,尤其是送给与设计打交道朋友,实用和设计感怕是都要兼具,希望这些礼物,你们可以喜欢啦!

——————
更多创意礼物,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礼物达人「李小小的魔法棒」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