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min Café,不再让你孤单

我们介绍过不少有意思的咖啡馆,但是大多关于他们的内部设计或是餐点,今天要介绍的这家咖啡馆不仅曾给人带来很多温暖的童年记忆,也会在繁忙都市中给你一个温暖的臂弯。这就是香港的 Moomin Café 。

Moomin Café是动画《姆明一族》的主题咖啡馆,而《姆明一族》是每个芬兰人都读过的故事,这个胖胖的卡通造型和他们一家人都是是暖心的象征。
s1_副本

柔和灯光配木桌木椅,墙上挂着小装饰,一切是仿照姆明家來设计装修,让人进门仿佛就进入了姆明家,温馨油然而生。
s2_副本

对于每个喜欢姆明的人来说,陪伴是这段记忆的关键词,于是在 Moomin Café ,你绝不对孤独,哪怕你是一个人,都有姆明陪伴你。
s3_副本

香港的Moomin Cafe提供的食物与日本的大同小异,不过当中亦有香港限定菜式──姆明之家热香饼,可以让你一边品尝一边回顾姆明的美好。
s5_副本

Moomin Cafe 这几年在日本和香港开了不少,最近的应该是在香港尖沙嘴海港城海运大厦三楼LCX32号舖 ,很有Moomin调,喜欢的不妨去看看啦。

——————
更多咖啡馆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Marianne」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