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鹿:这是一幅简单的小情绪

内敛带着外放,羞涩中带着急躁,这就是插画师西米鹿。从大学起就开始接触插画的她,已经把插画当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是这样一个简单率性的女生,为如今的都市人带来了许多暖心的插画,许多温暖的小情绪。希望这些简单却温暖的插画可以在这个寒冬给你带去些许慰藉与期待。更多作品你可以在花瓣网 西米鹿 的主页上看到,赶紧戳戳戳起来!

QQ图片20150107131035

你不用让别人理解你。坚持做下去,他们就会来努力理解并拼命模仿你。
x我最骄傲的事,就是总比无情的人更无情。XM_副本

你不用让别人理解你。坚持做下去,他们就会来努力理解并拼命模仿你。
XM 你不用让别人理解你。坚持做下去,他们就会来努力理解并拼命模仿你。_副本

年轻时,知道终会结束,于是急着开始。慢慢的,却因太怕结束,所以不敢开始。
XM 年轻时,知道终会结束,于是急着开始。慢慢的,却因太怕结束,所以不敢开始。_副本

你要是真觉得姑娘好骗,那就是你太好骗了。
xm你要是真觉得姑娘好骗,那就是你太好骗了。_副本

真正的牛人总不动声色
XM真正的牛人总不动声色_副本

每个年龄段都有最应该做的事,只是人只在过了这个年龄段才知道。
X每个年龄段都有最应该做的事,只是人只在过了这个年龄段才知道。_副本

作者介绍:西米鹿,西米是吃的,西米露是喝的,顾名思义我想好吃又解渴,可口又可爱,还要告诉别人我不是吃素的。自由插画师,杂志社美编,会平面会视觉会设计会摄影会插画会抬杠会装死和死。
——————-
更多西米鹿的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西米鹿」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