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喜欢手帐

都市人每天忙忙碌碌,许多碎片时间看似利用详尽,其实并没有计划和章法。如果你不善于管理时间却想时刻督促自己,不如向手帐达人们学学吧。善于时间管理的达人们会借助手帐来帮助自己列出计划、逐一实现、经常回顾。

市面上有许多手帐在贩卖,品牌和种类繁多,虽是各取所需,但优质的手帐往往会针对一种需要制定对应款式。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种手帐的品牌和种类,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QQ图片20150108140736

『计划类』
喜欢计划的手帐达人通常会强调“行事历”的功能,这样就可以把每天、每周、每月详细记录下来。在此推荐 MIDORO Ojisian 的日程本,外形靓丽,内页的细节也非常生动,适合年轻的手帐一族。
0_副本

『随意画』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条条框框的手帐的,有些手帐达人更偏爱一张白纸,可以自由发挥,不受束缚。推荐德国的灯塔笔记本,质感很赞,无论你是商务还是日常使用都非常大气。
1_副本

『全能型』
全能型的手帐内页功能丰富,能够满足你不同的记录需求,既能有条不紊,也能自由选择和发挥。推荐一款功能强大外观又美美哒的 HOBONICHI 手帐,多款样式可选,清爽好用。
QQ图片20150108135752_副本

『旅行派』
出门在外,厚重的手帐就不合适了,推荐 MIDORI 的旅行手帐,皮质外壳复古典雅,页数不多但类别齐全,搭配旅行时光,恰到好处。
QQ图片20150108140526_副本

因为手帐,时间不再是单纯线性的,而有了更多值得规划的碎片、值得纪念的瞬间、值得记录的话语、值得更好的日子。

——————
更多创意手帐,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手帐达人「陈西洛」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