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水先生:你是闯进我心里的一只鹿

“人生如此,不如画画。” 当笔者问插画师 一点水先生 想如何介绍自己时,他发来了这样简单的八个字。这个自嘲对互联网不太熟络的插画师,在花瓣的邀请下认真地注册、上传并写下了一句句真诚的文字,就好似他的画一般,他的世界是一片静谧纯净的森林,却愿意敞开心扉,与你诉说。

阿水为这个系列命名为“你是闯进我心里的一只鹿”,用干净清爽的画风讲述了女孩儿与鹿相遇的故事,讲述了无言的陪伴与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内心深处的自己。

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是遇见了你。
1_副本

风后面是风,湖后面是湖,夜空上面是夜空。
54ed9ebfa713e0e54ac349dc7a8e0ecd878f63b735b56-jAUrq6_fw658_副本

夜色晓朦胧
3_副本

你心中有座浓雾的湖泊。
4_副本

无声的陪伴
5_副本

黄昏时分
6_副本

林深处遇鹿
7_副本

你一会看我,一会看云。而我不爱看云。
8_副本

谢谢你一路相伴
9_副本

看着阿水的插画,想起了一首歌叫《YELLOW》,里头有句词儿是这样的:你该知道 我愿意为你抛开一切 你该明了 我为你失去生命也不可惜。对于阿水这样的插画师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坚持自己所坚持的,爱自己所爱的,就像那只鹿之于女孩儿,是给自己以后的生命里最好的礼物。

作者介绍:人生如此,不如画画。我是画画的阿水,花瓣网,一点水先生,新浪微博@一点水先生。
——————-
更多一点水的插画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一点水先生」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2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