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an的新年壁纸献礼

转眼1月已过半,阳光与日子都美的刚刚好,冬天渐渐走远,春意慢慢复苏,于是在这样的好天气,我们推荐一位清新的插画师 Cysan。在花瓣众多插画师中,Cysan 绝对算的上贴心的,因为在2015年伊始,她的这组2015年壁纸作品美好又实在。希望每一位用这组壁纸的花粉们,都能过好这个精彩的201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作者介绍:Cysan,自由插画师,留学于日本中,大龄学生,喜欢发现生活中的小清新小萌点。这套新年日历是我对2014年的总结,每一张画都代表我当时的一段心情或一个故事。当然这也包含了我对于2015年美好的期待,但愿2015年是个更好的开始。
——————-
更多插画师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插画师「Cysan」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