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摄影:超模生产地

模特公司Noah Models每年都会前往俄罗斯东边的西伯利亚地区为自己的公司选拔新秀,因为那里的女孩儿混合了欧洲与东方的魅力,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成功的欲望。这一年一度的选拔被摄影师Anastasia Taylor-Lind记录了下来,呈现了一个真实的超模生产地。

不少模特公司会在西伯利亚开办模特学校,很多女孩甚至从四五岁就开始学习如何摆pose、走台步,就为了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下一个名模超模。
24388c58ae144fed_副本

f402013486736ed7_副本

不少女孩儿来自西伯利亚偏远城镇,为了参加选拔比赛,她们跑到新西伯利亚这样的大城市闯荡,参加面试、拍照、摄录等,并寄到全球各模特公司手里。
c2f3c098a2fce1c5_副本

bc39098bc0af57f3_副本

对许多准模特来说,这个职业的光鲜不仅代表着名气与金钱,更是华丽的外表、自由的工作,这一切都值得她们搭上最好的青春去追随。
a584b441ab57869b_副本

872feebdd1bec7b2_副本

对于每一个追逐模特梦的少女来说,身体的条件是资本,前辈的成功是榜样,未知的前途是远方。就算最后没有成功,就算离家千里,这种自己掌握命运的成就感也会让这一路的追梦无怨无悔。
——————-
更多纪实摄影,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赌书泼茶」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