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俏皮的名人肖像呀

想到好莱坞的明星肖像,一定会想起华丽的服装、精致的妆容还有冷艳俊美脸庞吧。作为明星,自带巨星光环在镜头前blingbling差不多是基本素养,拍完修一修祛祛皱消消痘也无可厚非。只是,这一切的华丽看多了,多少有些无趣。不爱常理出牌的好莱坞摄影师 Andy Gotts 拍摄了二十年名人,坚持用简约的黑白影像呈现明星们亲切真实的一面,这里头不乏俏皮幽默的明星,看看都有谁吧!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andygotts11benedictcumberbatch_副本

摩根·弗里曼
andygotts12morganfreeman_副本

罗伯特·德尼罗
andygotts14robertdeniro_副本

斯嘉丽·约翰逊
andygotts1scarlettjohansson_副本

奥兰多·布鲁姆
andygotts2orlandobloom_副本

海伦娜·邦汉·卡特
andygotts5helenabonhamcarter_副本

马特·达蒙
andygotts6mattdamon_副本

伊恩·麦克莱恩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andygotts7ianmckellenpatrickstewart_副本

塞缪尔·杰克逊
andygotts8samuelljackson_副本

布拉德·皮特
andygotts9bradpitt_副本

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大牌的明星们有的逗趣搞怪,有的慵懒放松,但无一矫揉造作,甚是舒服。或许这些照片比不上华丽制作的硬照海报,但一张足以成为经典。
——————-
更多经典人像,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Oliviacdl」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