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兹:逗趣小生活

什么样的生活是你最喜欢的?什么样的工作是你所追求的?对于插画师 米兹 来说,或许现在的生活刚刚好,画自己想画的画,过着逗趣满足的生活。这样的她,画出的作品也充满生活的小情调,就像她自己想说的那句:生活已经不易,何必过得太拘泥。


粘着你~粘着你~就是想粘着你~~
粘

毕业(伤感篇)
毕业了,说好的不能忘记对方……
毕业(伤感篇)

踩姑娘的小蘑菇
踩姑娘的小蘑菇~~~啦啦啦啦
踩姑娘的小蘑菇副本

孩子星人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星人。
孩子星人

蘑菇天
三月的回南天,潮湿到头顶都长满了蘑菇~
蘑菇天

气球
穿上人偶,才有勇气接近你。
气球

去你大姨妈的
夏天已经太热,女生更热……
去你大姨妈的副本

三味线
某天听完Yanawaraba的《向日葵》,脑袋里就有了这个画面~
三味线

作者介绍:Mizi米兹,Mocmoc漫画主笔+家里蹲的设计师,闲时喜欢涂鸦、画四格、画插画、做手工等等。能逗比,也能走心,偶尔卖萌,偶尔猥琐,装得了小清新,受得了重口味,生活已经不易,何必过得太拘泥,所以~画得开心就好啦~~希望大家看了我的画也能开开心心~
——————-
更多米兹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米兹米兹」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