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T与张二狗:草稿纸上的梦想

如今的社会,很多人动不动就会问别人:你的梦想是什么? 说实话,这年头谁没个梦想呢,小时候梦想当科学家,长大了梦想赚大钱,诸如此类的梦想大多没什么实际意义,相比之下,少女 阿T与张二狗 的愿景就实际的多,“未来有无限的可能,生活有好几百种,梦想可以是快乐的在家带孩子种花,也可以是去做其它的各种职业,做一个充实快乐的普通人。对我来说,我不要出人头地,只愿在平凡中追求纯粹的幸福。这就是我的梦想。”

今天推荐的这组作品,是 阿T与张二狗 的《草稿纸上的梦想》,就像她自己写的介绍一样:每一个草稿本上都满载憧憬和奇思妙想,每一个未来都充满无限的可能性。我不要出人头地,但愿在平凡中追求纯粹的幸福。当年的梦想,你还记得吗?

1

2

3

4

5

6

7

作者来说两句:阿T与张二狗,这当然是两个人的名字。作者阿T,90后,太鼓达人爱好者,多肉植物爱好者,金枪鱼三明治爱好者,以及一心想弹好吉他的业余画手。2013年接触板绘,至今仍在摸索学习阶段。画画生活中琐碎的趣事,画画自己心中的向往的美好。啊,这是一个叛逆期延后的作者。好像忘了介绍张二狗,唔,阿T的小伙伴,打酱油专业户,就酱。

QQ图片20150210143800_副本
——————-
更多阿T与张二狗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阿T与张二狗」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