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意大利人的美食乌托邦

意大利人Federico Testa 和Francesco Righ 在柏林合伙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一位厨师、一位摄影师的组合让整个餐厅无论是装饰、氛围还是餐点都创意十足。餐厅的名字“Bosco”在意大利语中是“森林”的意思,因为这两个年轻人都热衷于亲近自然,食材自然新鲜,餐厅的装饰中也充满了自然元素。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0 (11)

Federico Testa 和 Francesco Righ 初来柏林时并没有开店的想法,即使他们常常将朋友们聚集到一起分享美食与人生,是朋友们对美食的赞不绝口点燃了他们对开店的热忱。他们将自己对摄影、美食和艺术的所有创意倾注在这件小小的餐厅内,用心烹调,用心梦想。

“Bosco”其实并不算一间多么成功的餐厅,成功的只是Federico Testa 和 Francesco Righ的梦想,但他们的故事也告诉我们,只要有梦就得敢想,去尝试会有一切精彩的可能。
——————-
更多餐厅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亚木工坊」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