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se7en:终会过上想要的生活

过完春节,或许中国人意义上的新年才真正开始。不想多做无谓的回望,因为2014总有你我刻骨铭心的时刻。此时窗外灯火通明,城市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忽然就想起之前一位很喜欢的插画师 夏se7en 。今天,不如就推荐她吧,这组婚纱系列插画,代表新的祝福与幸福。就像她说的:无论此时的我多么彷徨迷茫,最终我都会过上我想要的生活。近年关了,祝福大家平安喜乐。

1

2

3

4

5

6

7

8

9

插画师介绍:夏se7en,90后原创插画师,双鱼座宅女一枚,喜欢把生活融入于画作,画风清新可爱,擅长用以图配文的形式,表现自己的小心情、小生活。一笔一划虽简易,却更透彻地抒发人性所向往的为人处世的阔达、洒脱,代表作《小7的笔记本》简笔涂鸦插画集。

图片2
——————-
更多夏se7en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夏se7en」的主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