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鱿鱼干:咖啡杯游记

一月的厦门,天气晴好,凉风习习,插画师眼袋鱿鱼干就在这样一月的厦门天里创作了这一组外带咖啡杯的插画。这一系列,其实是她在为一月举办的“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加油时画的,对她来说,自己没有办法完成的事情,就要换一种方式去实现。每一幅画,眼袋君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传达,不仅是对选手的鼓励,也是对自己的勉励。希望你会喜欢她的这一系列作品哟!

真的想要,就不要听不要说没可能。
00dc14d8a44982c14fad42c39927aac51101cf62232f75-yxnpAd_fw658

一定要每天抽点时间写写日记也好听听自己的心,有什么事是想要的,比如早晨的阳光不要错过才好哦。
1

找自己#只要还在奔跑,就一定有人为你加油#
1a572236fb29cc24e46b2c13d7fdc859feab82372989b7-RvFwA4_fw658

和喜欢的人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2

不管过去多久也不忘记最初的念想,不要忘记必须要完成的理由,不要让自己活在后悔里。
3

make little dream list ,每实现一点点小小的愿望就打一个勾勾,我每天犯错误,总是听到别人说: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你还能做什么?但是,翻看我的 dream list ,真的已经完成许多想要完成的事了。
4

就坚持一直在做想做的事好了,我一直都是最棒的!
5

这个做不好那个也做不好,我什么都做不好,可是你又不能变成一只虫子,也只能残害生灵尽可能去尝试,打了无数次奶泡,残害了那么多牛奶,终于也能拉出一个满心卡布。
6

看不到未来,只能相信,必须要相信,因为如果不够信任,你会浪费太多时间去怀疑。反正每一次努力是必定会有收获的。
7

插画师介绍:眼袋鱿鱼干,因为经常被炒鱿鱼,想不开决定从事自由职业。希望2015 可以完成眼袋鱿鱼干的咖啡馆微旅行,并且画完99只鱿鱼干。希望2015年,有一个靠谱一点的自己。

QQ图片20150213135625
——————-
更多眼袋鱿鱼干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眼袋鱿鱼干」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