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摄影作品,美得难以置信

苹果公司最近在官网上设立了一个新版块“iPhone 6全球摄影廊”,这个页面专用于展示采用iPhone 6及6 Plus拍摄的照片或视频,这些作品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77名摄影爱好者使用iPhone 6拍摄,展示了全球24个国家、70个城市的绚丽景色,同时苹果特意标出了这些照片后期处理的APP,降低了普通人模仿的门槛。看完这些照片,你甚至会怀疑其他相机存在的必要,一起看看。

在原本单一色调的场景中,摄影者捕捉到一缕彩虹,从而弥补了土褐色调的沉闷,令图像生动鲜活起来。
由 Paul O. 拍摄
于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
apple00

运用倒影,是在同一画面中捕捉双重视角的巧妙方式。此处,水洼既呈现了摄影者的俯视角度,也同时显现了仰视建筑物与天空的角度。
由 Jeremiah C. 拍摄
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apple001

从意想不到的角度拍摄,可赋予照片一种有趣的错觉。此处,轮廓变化的线条,为观众传递了一份动感。
由 Brendan Ó. 拍摄
于丹麦哥本哈根
apple01

从背面拍摄,可令构图更加趣味盎然。此处所拍摄的对象和花朵一致地背对镜头。
由 Jirasak P. 拍摄
于泰国 Pasak Cholasit 水坝
apple05

微距摄影可以打开一个你从未想过的奇妙世界。运用浅景深和专用镜头,这幅照片捕捉到花朵的精致细节。
由 Dawn D. 拍摄
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
所用 app:相机、Snapseed
所用配件:olloclip 镜头
1f1663df781fb16b9532ffc767f4f8c2ad49ed665245e-wYWzaK_fw658

捕捉不同的色彩氛围,比如照片中温暖的黄色和清爽的蓝色,可以帮助照片讲故事:日落时分,冲浪归来。
由 Flavio S. 拍摄于新西兰
所用 app:相机、Snapseed
5a361ceb545aa67891645a5541d74c5922aed2e64769b-xANDaB_fw658

以自然的视线寻找拍摄角度,有助于突出照片中的细节。此处,峡谷两岸的山壁,引导你的视线落在水面上一红一蓝两个醒目的焦点上。
由 Siyuan G. 拍摄于中国三峡
所用 app:相机
55c385b8fcb2e2654042ef803ead74271814bdbf35aa9-ftohKZ_fw658

你可以运用构图来讲述发人深思的故事。在这幅照片中,天幕映衬下的独立人像,营造出一种苍茫的与世隔绝之感。
由 Cole R. 拍摄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洛矶山国家公园所用
app:相机
077c5ffc9f60842069176945ae768b1b312e1d4454137-FEtwPl_fw658

全景模式不一定要横向拍摄。如瀑布、悬崖这些高耸的拍摄对象,就可以从纵向拍摄,让构图既震撼又惊艳。
由 Austin M. 拍摄于冰岛斯多利达鲁尔
所用 app:相机、Mextures
613323e18b2a8e40c699dfb823af146d426e8c772a51a-eu77I3_fw658

将美丽的自然风景与惊喜元素相结合,可创造出惊艳而诙谐的画面构图。
由 Sawyer K. 拍摄于美国加州橡树谷所用
app:相机、VSCO Cam®
apple15

苹果公司用这个“线上画廊”像所有人展示了全球用户惊人的创造力,也用这个企划像世界证明放在你口袋中的iPhone究竟有多强大,而这个强大,不仅是属于手机的相机功能,更属于所有优秀的摄影APP。
——————-
更多iPhone摄影,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刻种」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