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祜禄嬛朱君:插画版秋冬纽约时装周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Oscar de la Renta团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秀,从长礼服的印花到鸡尾酒礼服上的立体花饰 ,从潇洒的飘带到轻熟的荷叶边,每一款看似俗气艳丽的设计,穿在模特身上却精致优雅。而作为服装设计系的插画师 钮祜禄嬛朱君 ,同样从这样一场秀中获得了丰富灵感,创作了这一系列的插画版本,带你体验插画版的Oscar De La Renta 2015 Fall/Winter秀。

4

5

6

7

8

9

1

2

3

作者介绍:钮祜禄嬛朱君。大二的服装设计学生。95年的双鱼座。文艺青年。喜欢画插画 古风水彩和时尚服装。时尚与古典并存。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不愿停下手中的画笔,愿画到世界荒芜,白首不相离。
QQ图片20150305182015
——————-
更多插画师作品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钮祜禄嬛朱君」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