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淋淋」的人体解剖图

提到“解剖”,多数人会有毛骨悚然的错觉,而对于现代医学来说,解剖确实是能更好了解人体的方式之一。为了让大家更能接受“解剖”的自己,艺术家 Danny Quirk 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让人体解剖这件事变得既科学又不失美感。

Danny Quirk从女朋友万圣节搞怪面具中得到灵感,利用液态乳胶与马克笔进行创作,绘制了人体肌肉和韧带组织。 Quirk用液态乳胶在模特们的身体部位上作画,看上去就像是身体的窗口,展示了此刻身体的运作,逼真又有趣!

dannyquirk1

dannyquirk2

dannyquirk3

dannyquirk4

dannyquirk5

dannyquirk6

dannyquirk7

dannyquirk8

dannyquirk9

Danny Quirk 的艺术作品并不是反映一种病态,而是为了自我探索与教育。通过作品,他想传达一种更具美感的生理观点,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身体的复杂、微妙与美。
——————-
更多Danny Quirk的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最美的身影在泣哭」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