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与阿树

小希与阿树:卡通情侣形象,由80后漫画师“小希”创作。

小希一开始比较偏向创作暖心的水彩作品,先放几幅早期的作品给大家看看吧~~

慢慢的,小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创作”小希与阿树“这对温暖的小情侣身上~一起来看看他们日常的温馨生活吧!

小希和阿树的故事何止这么点呢~

其实爱情的世界真的很简单,幸福的很简单,快乐的也很简单!吵吵闹闹必不可少,但两颗心始终在一起~~

现在的小希很满足于现状。她说:“起初画画发表网络只是自己的一个喜好和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但慢慢的被人发现、被人喜欢,让我在内心下定决心,是梦想就该去坚持!画画真的让我觉得超幸福!”

想浏览更多小希的作品的话,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她的花瓣主页,幸福即可映入眼底~~如果你也喜欢她,还可以关注新浪微博@小希与阿树 他们的幸福就在那里等着你~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