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油画棒的日子

茧人,现居广州,卷发阳光大暖男。喜欢画画,摄影,玩手工。喜欢对生活的观察和记录,用画笔去描绘自己的生活。

茧人画笔下的小日子。




真实生活里的他是什么样?

我们有照片。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天然卷的都是好人!

我们的约稿小编也特意强调,是帅哥哦!表情严肃。

那为什么选择油画棒呢?

他的回答如下。

“从2014年夏天开始,我真正的喜欢上了油画棒。那时,就觉得油画棒的颜色比较鲜艳,饱满,视觉冲击力强,不过刚开始的时候,很难控制,总是会涂得一团糟,而且在很多细节方面也比较难处理。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坚持,找到了一些方法,慢慢的,也得心应手了。油画棒就成了最主要的创作材料,画出的质感也会给人舒适温暖的感觉,很喜欢用暖色调,亲切,画面注入了很多感情,每一幅画都在传达给大家不一样的想法。”

想家。

街角的小猫,静静的看你。

看书。

除了画画之外,茧人会去书店发呆,去找个地方拍拍照,或者去做一些手工,又或者去菜市场买些菜回来做饭。

“在这些过程中,有时候想法就会不经意跑进头脑,那一瞬间就会很兴奋。总之,不要让创作成为一种负担,学会去享受这个过程。”

做干花。

花店,暖色系加上花,超温暖。

还有各种吃的,比如草莓松饼和清蒸鲳鱼。

奶奶家。

太温馨了!

茧人在6月份会有一本关于油画棒的书出版,有生活中的温暖感动、对梦想的执着,还有一些油画棒的小教程。到时候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对油画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茧人的微博@-茧人-,或者点击这里来关注他的花瓣主页。

1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