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军:细腻古典的自然灵感

展开李向军的画,一股久违的清赏雅兴扑面而来,令观者不自觉地屏息而视。李向军女 (1985-) 山东潍坊人,职业画家,现定居杭州。 自幼热爱绘画与艺术,勤学不辍,采众家之所长,工笔、没骨具善。其作品摹古而不泥古,着色清新质朴,线条劲励爽畅,画风优雅宁静,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作者富丽清贵的才情。画如其人,人如春天。

李向军是一位内外兼修,富有才情的女画家,气质温文典雅 古典清贵,如其作品给人美的享受。她专攻花鸟,所绘作品都是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对景写生,观察入微,其风格清新自然,宁静雅致,托物言志的作品通过严谨的笔法和细腻的情感得以表达。

2015年 参加“传统真味” 美院师生作品联展, 2014年8月,作品《碧桃图》 被湘湖美术馆收藏 ,2014年7月,作品《藕花深处》入选浙江省第十三届美术作品展览,2013年12月,参加“两岸商旅–艺术两岸”艺术家作品展, 2014年6月,参加由“齐鲁文学”主办的 “迎接七一书画家风采书画展” ,2014年3月 ,参加 “中国梦我的梦女性书画作品展览 ” 2013年–2014年期间,作品多次被《美术报》《齐鲁艺苑》《东方艺术》《皖西日报》等刊物出版。

李向军的个人网站:http://www.lxjlolo.com/

IMG_2500副本 蓝色调副本 荷花蜜蜂副本 和花蝴蝶副本 蝶恋花2副本

IMG_2223副本 598B0713副本  _58Y9758-副本蟋蟀副本 五只鸟副本

今日的文章来自胡来网,点击这里来关注胡来网的花瓣主页哦。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