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丝摩丝:有一种男朋友叫暖男

大家好,我是摩丝摩丝。一名普通的地球少女,不过我有一个圆圆的爆炸头,也有人叫我爆炸头女生。我在大街上回头率100%哦,大家都很喜欢我,尤其是可爱的女孩子。我喜欢逛街、购物、电影、听歌、看书、发呆、上网、各种零食。我爱爸爸、妈妈,爱各种小动物,爱一切美好的事情。

对了,还有……仔仔(捂脸),仔仔是我的帅帅男朋友,他温柔体贴,唔,总之,我最爱仔仔了(脸红跑开)。

今天的主角是我的暖男男朋友仔仔,你们喜欢暖男吗?

01暖男的定义

多重身份

03奢侈

04实际行动

06我爱你

07我陪你

09斗气

漫画模板

Mocmoc摩丝摩丝系列由智汇广告精心策划创作的网络动漫人物,2008年诞生以来,迅速在网络掀起了一股热潮,其恋爱小漫画受到网友热烈追捧,成为超人气卡通明星。喜欢摩丝摩丝的朋友可以去关注它的微博@BabyMocmoc摩丝摩丝,或者官方微信:lovelyiqads。也可以点击这里关注她的花瓣主页,有更多可爱的小插画哦。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