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阿兽:空洞少女

方块阿兽,也可以叫她“ASOSO”,湖北人,92年生,自由插画师,与多家杂志社合作封面,也为小说画过各种插画。

一根经少女,最大的个性是没有个性,极其害羞。

爱好是听歌和画画,人生一大愿望是出一本个人画集。于是它实现了。

个人画集《过敏源》:

《过敏源》预览图02

《人格失调症》

人格失调症系列插画

关于《过敏源》

“说不出口的话在心里变成了一幅画。”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绘画替代了言语,成为了我感情表达的主要途径。它比说话来的更加含蓄和充满隐性,但有的时候也更加的赤裸直接。

《过敏源》中收录的个人作品都是平时细碎的个人情绪与灵感所积累而成的产物。它就像一座被狭长隧道贯穿的小山,每次翻看画集里的作品,就像是在二次穿越这条隧道,回想当时创作的心情,焦虑不安、难熬或者是感伤。但是我不会被困扰太久,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它的出口。其实创作一幅画的过程就像是在徒手挖掘隧道,我们找寻自己敏感的情绪源头,并挖掘一条出口,治愈且拯救自己。这也正是我为什么画画,为什么要画画的原因与初衷。

关于《空洞少女》

空洞少女想要表达的主要是少女对未来的一些幻想,期待的同时又心存恐惧,将心情具象化透过空洞的脸部喷涌而出。

蛊惑 解脱 窥探 困扰 迷茫 善变 私密 慰藉 依赖 游离

看完是不是觉得“妙不可言”呢?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插画师啦。附带一张跟名字非常相配的头像:

头像

对方块阿兽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她的新浪微博@方块阿兽,或者点击这里来关注她的花瓣主页,有更多超赞插画哦!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