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蒋:简单的梦想,我的起点

大力蒋,豆瓣人气插画师,手绘设计师,收录美图网签约插画师,2013年,已出版《大力蒋的手绘时光》一书。2014年创作完成了自己的字体——汉仪时光体,现就职于上海金山区钱圩小学,担任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

12

“我始终相信,在梦想的道路上,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大力蒋说,画画能冲淡内心的恐惧,也能挖掘生活的美好。于是纸质的世界便成了她追逐的梦想。

1

2

3

4

5

6

7

 

关于画画?

“时常有人会问我,你是怎么画的。或者喜欢我的画的人会说喜欢我的画,喜欢我内心表达的世界。
我只能说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或许某天,属于你的也将如期而至。手绘的图虽然简单,但终是属于自己的。看到类似的图署上了别人的名字,美其名曰某某小生活,某某漫画,我只能说,属于我的终是我的,我的想法偷不走,独一无二,就像我心中的那个世界,虽然无厘头,却真的纯粹。”

8

9

11

13

14

画画带给你什么?

“从大学时代一个人在电子的世界里寻找纸质的感觉到现在,我找到了很多的快乐,那些快乐,是买不到的,或许这辈子也碰不到同样的感受。但那些画稿和画册总会比我的记忆活的更久,也许你也有可能读到了我的小生活,我的小偏执,以及那些可爱的不甚成熟的想法,那么我会很开心。

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在电子的世界写下属于自己的纸质的篇章。”

可爱壁纸,尺寸:640*1136

cat fish guaiwu jiqimao panda qingwa 大白

10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插画师啦,欢迎光临她的世界!喜欢她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她的微博@大力蒋,或者点击这里来关注她的花瓣主页,有更多精彩插画!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